柠子络

啥都吃的杂粮动物(〇_o)

Onkm短篇集ww

发..情..期?发..情..期!

(2)

现在神谷的感觉很不好。

那股情..潮似乎若有若无,身体很沉重,整个人都无法动弹。

隐隐约约听到一点责骂声,然后铺天盖地的两种信息素就扑面而来。

……谁?

这么思考着,意识又跌入了无尽的深渊。

 

小野坐在了床边,用手轻轻的抚上了神谷的头发,回想起那天的场景。

冬日清晨的曙光映照在两人刚刚工作完疲惫的身形上。

“啊——”神谷打了个哈欠,“总算完成了!我先去补个觉,小野君你呢?”在小野看来,面前那人拖长的语调是那么可爱,让他想直接上..去扑..倒,窝..在一起温..存一阵。

不过,不只是这样罢了。

以上来自小野·真·神谷痴..汉·大辅。

“我也是,呐~浩史,我和你一起睡好不好嘛~”小野一把抱住了神谷,在他身上使劲的蹭着。

“啧,吵死了,放开。”神谷不耐烦的甩开他黏上来的手,可又顿了顿,“……随你。”

或许是因为睡眠不足,怀里的人难得不蹭,小野笑得像个孩子,“果然还是好事最可爱了~”

“无路赛!不许说我可爱!放手啦!我要去睡觉了,你要睡就来!”

“是~是~”

当两个人黏黏糊糊着睡下时,一桶电话就切了进来。神谷有些没好气的接了电话——好不容易能再心爱的人身边睡着被打扰可不是一件愉快的事。

“摩西摩西,我是神谷。”

“啊?……神谷桑,我是润。打扰你补觉很对不起啦……今天下午为了庆祝新番杀青,我们几个准备聚在一起喝酒,神谷桑你呢?”对面的声音显然有些小心翼翼的,希望抖s的神谷桑能不在意没睡好这件事,可是被打扰了睡眠的天使会在瞬间变成恶魔。

“那个……今天下午两点,录音室旁边的那家居酒屋……”润越来越心虚,电话这边的他已

感受到了冰冻一般的寒意,他不禁打了个寒颤。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挂了!”气势汹汹的挂断电话,神谷拉上被子就缩到了小野的怀里。

“是润吧,怎么啦?”小野轻声问怀里了那只蜷成一团的猫咪。

“嗯,他叫我今天下午出去喝酒。”神谷汲取着小野身上的温度,声音闷闷的。

“喝酒?你答应了?”

“嗯。”

“……好吧,别喝多了。”

“嗯……”

神谷在两人没什么营养的对话(或许是有的吧)中陷入了昏睡——昏天暗地的睡眠当中。

小野看着他,也微笑的抱着他沉沉睡去了。

 

中午,神谷醒来的时候,小野已经离开了。

他知道他下午有工作,没留意。但是出了房门,他的心头一暖。两只冰冷的脚丫子在地上踩着,也没怎么穿衣服,但他却没有感觉到丝毫的凉意。看着餐桌上的咖喱饭和一张写着“好好吃饭(爱心)”的字条,神谷笑了。

“真是的,怎么又是咖喱……”

嘴上这么说着,但他还是坐在桌子边上乖乖的开动了。再稍微小憩一下,随便披了一件衣服就出门应约。可毕竟是冬天,寒风瑟瑟的让人很不舒服。他裹紧了身上那件薄薄的外套,恨不得把整个人都缩进去。

“好冷……早知道就穿那件风衣了……”

他一边小声嘀咕着,一边加快了步伐。

————TBC————

感觉自己在记流水账(*/ω\*)

总觉得OOC好严重啊,不知道能不能改过来,尽量努力吧ww

在十六岁的第一天放上有点害羞o(*////▽////*)q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柠子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