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子络

啥都吃的杂粮动物(〇_o)

Onkm短篇集ww

发..情..期?发..情..期!

(3)

“大哥!来了啊!”杉田眼尖,一眼看到了走进店门的神谷,“这边这边!”

神谷应声落座,向手上哈了口气。

“怎么只穿这么点衣服就过来了,今天温度比前几天的更低啊,别感冒了。”坐一边的良心君拿起了放在一边的棉袄,披在了他身上。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点多了,没多想就直接披了件外套出来,哪知道今天这么冷……阿嚏!”话还没讲完,一股强大的气流就从他的嘴里喷出。

“神谷桑,你感冒了?”润也凑了过来,给他递上几张纸巾。

“没有啦,应该是有谁念我吧……”他揉了揉冻得有些发红的鼻头。

“人都来齐了,那么,老板!来三十扎啤酒!”

“自由君太多了!而且我要烧酒!”

“诶是嘛?嘿嘿……”

 

和拼酒拼的高兴的众人不同,一不留神,喝了几杯啤酒的神谷早就开始犯晕了。他端了一大杯,所在角落里无意识的小口啜饮着。

“神谷君?别喝了,你喝不了这么多的。”铃村瞄了一眼神谷面前的酒瓶,当机立断的上来夺杯子。

“不要嘛…..我还要……把杯子还给我……”被拿走了酒杯的神谷有些不高兴的嘟起了嘴,像猫一般的开始撒娇。

“神谷君,你真的不能再喝了,在喝下去会出事的。”铃村很耐心的劝导着。虽然正主正在犯迷糊,但他心里很清楚,居酒屋这种信息素混杂的地方,对一个醉酒的OMEGA来说是极为危险的,即使神谷已经被标..记了也是一样,虽然她们这边有这么多的ALPHA和BETA,只保护神谷一个OMEGA还是有余地的。但这样下去总归不好,还是早点把他送回去才是上策。这么想着,铃村发了条短信给小野。令他意外的是,小野很快就回复了。

【铃桑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神谷君喝醉了,你的工作结束了吗?毕竟待在居酒屋这种地方……还是不太好。】

坐在休息室里的小野瞬间了然,但马上中间休息就要结束了,他根本就抽不开身。

【那个…..我大概一时半会儿没办法过来,马上收录就要开始了。】

【那我让自由君送她回去,有备用钥匙吗?】

【家门口花盆的地毯底下。】

【我知道了,那我先让他回去了。】

【知道了,谢谢铃桑了。】

把手机放到一边,铃村就把自由招了过来。

“自由君,你先把神谷君送回去吧,在这里我怕出事。”铃村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他,将一切都交代好。

“我知道了!”

目送着他远去,铃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带着神谷一路畅通的回到他家,自由尝试着抚摸了一下神谷的脸颊,有些烫手的温度让他马上脸红的和富士山苹果一样。

轻手轻脚的走进卧房,把他抱上床,掖好被子,自由悄悄的离开了。

 

睡了没多久,还是迷迷糊糊的神谷却开始感到口渴难耐。

正想坐起来去倒杯水喝,可他一下子就跌回了床上。和被子挣扎了半天,好不容易想站起来的他脚一沾地,就被体内的一股汹涌的热..潮给吓住了。

“唔……”发出一声小小的嘤咛,神谷再也支持不住,倒在了地上。

————TBC————

大概还有两章就要高能了o(*////▽////*)q

谁知道第一次炖..肉怎么样呢(*/ω\*)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柠子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