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子络

啥都吃的杂粮动物(〇_o)

沙雕段子――中秋节(1)

(当众人都被请到了庄园的大厅之后)
范&谢:这是来着我们家乡的传统食物,月饼。
红:这么说起来,今天是中秋节啊。日本也有这个节日呢,不过我们吃的是一种叫做月见团子的东西。
杰:来自东方的神秘食物啊……
裘:(莫名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范&谢:每个人都有份哦――

莲蓉蛋黄月饼(杰佣)
佣:??这个沙沙的是什么?味道好奇怪啊。不过除开这个味道不错(把皮刮了下来吃)。
杰:小奈布我的和你一样啊!我觉得挺好吃的,不过更好吃的是n、唔唔?唔!
(杰克受到奈布·萨贝达的捂嘴+薅头攻击)
杰:哈……奈布你……不过这个皮原来是不能吃的吗?我已经吃了怎么办!
佣:那赶紧去催个吐啊大猪蹄子!!!
(过了几小时终于吐出来的杰克看见听说了这边情况的小白来了)
白:其实月饼皮是可以吃的。
杰:咳咳……咳!

变态辣味的麻辣牛肉干月饼(裘前)
小:woc这什么玩意儿这么辣!
前:我的也是!这什么鬼东西!!
小&前:我忍不住了――
(于是,一位靓仔骑着他的着了火的小火箭/一位运动员拿着他的着了火的橄榄球,从庄园呼啸而过――)

豆沙月饼(医园)
(在小白去找杰克之前……)
医:听奈布和杰克说月饼皮好像不能吃?
园:那怎么办?
医:没关系,艾玛,还记得我的本职工作是什么吗?
园:你不是医生吗?和这个又有什么关系?
医:哼哼――
(艾·医生·米·女汉子模式·莉在庄园里架起了一口大锅。)
医:高温消毒!这个总没错!接下来……(掏出了针筒)
园:哦!用针筒抽就可以完美的把皮和馅分开了!
医:大功告成!
黑:(话外音)小姐们虽然我很佩服你们的脑洞但月饼真不是这么吃的!!!
TBC
没时间了啊啊啊啊明天把剩下的写完!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柠子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