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子络

啥都吃的杂粮动物(〇_o)

今天开局第一场就是一位理发师!开局虽然不是撞脸但是还是一下子就躺了,然后杰克先生就把我抱起来往机子走(我尝试着没挣扎),然后把冒险家抓了丢在我旁边,我还没摸起来医生就过来把我摸起了,中间跑到了稍微远一点的地方修机,然后结果就只剩冒险家和我两个,有点远我也估摸着跑不来去救人就待在原地修机,结果炸了……然后杰克先生就来找我把我抱起来去船上溜了一圈放地窖了ww虽然我挺想走大门的(◦˙▽˙◦)
本来已经快对带手杖的理发师绝望了的!终于燃起了希望!

有人找我玩嘛!ID柠子络,只玩小奶布,但是技术不是很好ww一般只有中午一点多的时候在线( ͡° ͜ʖ ͡°)✧欢迎骚扰!

(小小声想找个专杰有人咩QAQ)

评论
热度 ( 7 )

© 柠子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