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子络

啥都吃的杂粮动物(〇_o)

onkm短篇集ww

发..情..期?发..情..期!

(1)

小野在接到小野坂的电话时,他才刚刚走进录音室准备开始一项日语吹替的工作。

挂了电话,向监督说明了情况,披上外套就匆匆忙忙的赶向医院。

 

“神谷桑的情况怎么样?!”“唰”的一下推开门,小野气喘吁吁劈头就问。

“还没醒,医生说可能要几个小时后再看。”小野坂昌也转过身,“话说你是怎么照顾他的?身为他的伴侣,你也清楚他平时生活上是个怎么样的人吧?但是我去浩史的公寓的时候可没把我吓死!这种时候你又去那里了!”他对着小野就是一顿破骂,声音也不自觉的大了不少,ALPHA的气息铺面而来。

 

小野紧张的比了个“嘘”的手势,希望让面前这位大前辈稍微平静一点。可与此同时,他自身的信息素也不自觉的被引了出来。

 

两种信息素彼此对峙,过于强势的气息让床上的神谷不适的翻了个身。

 

小野坂叹了口气,收回了信息素:“小野君你呀,是不是也应该学习一下怎样好好控制你的信息素了?重视不受控制,带来了多少麻烦你又不是不清楚。”

 

小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不起。”慢慢的把信息素收回。“这几天工作上面比较忙,抽不出什么时间来关注神谷桑的状态……真的很对不起!”末,还附上一个标准的九十度鞠躬。

 

小野坂看着他眼底的青黑和不算太好的脸色,摆了摆手:“我本来是想让他出来散散步别老是休息就窝在家里的。但是他没接我电话,我又打座机,也是一样。我不太放心,就用备用钥匙开了门。”他用责怪的眼神看了小野一眼,“一进门我就发觉不太对,浩史息素比平常更浓,进了卧室才发现他倒在地上。”

 

小野坂停了一下,忘了他一眼,才接着说:“我冲过去抱着他,才发现他身上烫的很,吓得我不轻。当时我就隐隐约约觉得这不是普通的发情热。送到一眼,医生说他除了发..情..期到了以外,还发着高烧,况且由于以前饮食问题遗留下来的胃病也不轻,再加之有点低血糖,估计得修养一阵子。虽然医生已经打过抑制剂了,但话又说回来你难道就不知道浩史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吗?”

 

小野略沉默的听他说完,开口:“本来神谷桑的发..情..期不是这几天的,但前天他有一部新番杀青,昨天被润他们几个拉去喝酒,我还有工作就没去,是自由君把他送回来的,看样子就醉的不轻。上午我把他安置好后就去录音室了,然后……就是这样了……”

 

“你知道他不会喝酒还让他去!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小野坂听他说完更加气不打一处来,“他没想过,你也应该动脑子想想嘛!有你这样的ALPHA吗!都不管管自己的OMEGA平时的生活器官,你知道浩史的胃病怎么来的吗?!balabalabala……”小野坂从东扯到西,骂得小野摸不着风,最后只能凝结成一句话:“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对不起也没什么用了,人都已经这样了,好好照顾他,我就先走了。”小野坂一边摆摆手,站起身来。

 

“诶?就要走了吗?”

 

“啊,谁会留在这里当个1500瓦的大型电灯泡啊?我先走了,拜拜。”

 

“哈……”小野对着关上的门答应了一声。

 

回过神,神谷还躺在病床上,轻浅而规律的呼吸着。

 

他的脸因为发..情..热和高烧变得通红,小野忍不住在上面亲了一口。

 

抬头看看点滴瓶,里面的药水趋近于无,他按了床头铃,等着护士来换药。很快的,药车就推到了病房里。

 

小野呆呆的看着护士娴熟的为神谷换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在最后才憋出一句:“谢谢。”而护士只是对他微笑了一下,离开了。

——————————————————

第一次写bl就给野神了(捂脸)

这篇文是看了猫铃大大的《野良专属》才突发脑洞开的,加上小广播不知不觉就551话了,虽然没有赶上550这个整数感觉有点可惜(你在说什么废话?!)

好吧,小萌新瑟瑟发抖(灬°ω°灬)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柠子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