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子络

啥都吃的杂粮动物(〇_o)

神谷浩史2018年生诞祭

*讲真在打开文档之前都不知道写什么

*不打算开车想写小甜饼ww

*依旧ooc

 

抬头看见那个后辈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神谷内心是有点好笑的。

“小野君你干嘛?”当然,表面上是不会表现出来的,“我还要检查台本你站在这里挡了我的光啊!”

“跟我走一趟吧,神谷桑。”没给他反应的时间,小野直接拉着人就走。

“等等等等现在还在放送大楼里面啊你在干什么!”猝不及防被拉了一个踉跄的神谷小声的吼了他一句。虽然两人的关系在业界里已经公开,但是秀恩爱也不能太高调不是?

虽然众人表示平时就被闪瞎了。

令人奇怪的是,路上一个人都没有。

小野拉着他走到了电梯口,上到了顶楼天台。

天台上特别空旷,冬天的风呼呼的横扫八方,从开了暖气的大楼里面出来正面迎上冷风,神谷不禁打了个寒颤。

“所以把我拉到这里来干嘛?如果只是想让欧吉桑上来受冻的话就算你是今天第一个发生日祝福的我也不会原谅你哦?”

“怎么会啦神谷桑。”一边说一边把自己脖子上的米白色围巾解下来给神谷戴上,“跟着我走就是啦~”

拐角处,有一点隐隐约约的,暖黄色的灯光,仔细听,好像还有一点笑闹的声音。

神谷没再说话,乖乖的被小野牵着手向那一点光走过去。

 

“哦,终于来了啊!寿星大人!”

“我们都等了一阵啦!快过来!”

“小野君你怎么这么慢啊哈哈哈,叫个人都这么久!”

……

眼前是一大群人。

“整栋楼里面暂时没工作的人都上来了,还有一些人说结束之后再过来。”一个staff笑着说,“是小野桑提出的哦!一起给神谷桑庆祝的事!”

“诶?”

“别疑惑啦赶紧过来!寿星到了就来切蛋糕吧!”

“哦……”

还处在懵逼状态的神谷被小野轻轻的拉过去,猛然清醒,掐了一把他手上的软肉。

“好痛!QAQQQQ神谷桑为什么掐我啦!”

“你告诉我就好啦为什么还要准备惊喜啦!”

周围人听了哈哈大笑:这俩还是一如既往的秀、恩、爱、啊哈哈

 

关上灯,蛋糕盒子被揭开,点上了蜡烛。风停了,烛火在黑暗中摇曳跳动,一如小野火热赤诚的心。

希望能和他走过一辈子。

内心许下愿望,偷看了一眼在他旁边的人英俊的脸,在火光的照耀下显得尤为温暖。

“呼——”

众人的掌声响起,还有人吹了两声口哨。

神谷的内心暖暖的,还有点酸酸的味道。

能和他,和大家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END————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祝卡米亚桑4.3岁生日快乐ww

 

回家的路上:

“话说神谷桑你刚刚许了什么愿啊?”

“秘密。”

“嘛~告诉我嘛~”

“希望你一直都是个八嘎。”

“诶??!!好过分!!”

……

两个身影在冬夜的街道上渐行渐远,消失不见。


评论
热度 ( 10 )

© 柠子络 | Powered by LOFTER